新用戶註冊 Register | 忘記密碼 Forget Password (0)

  

 

GO PREMIER 西進專賣店是本公司一間全新概念店。您在 GO PREMIER 買到的不僅是一件家庭電器,更包括我們對您全面周到的服務。

我們知道您對生活質素有要求,於是引入多個國際知名品牌,羅列於 GO PREMIER,讓您可以一次過找到您的優質家居生活所需的!

我們知道,產品的功能、質量再好,要發揮其最大效用,最重要的還是您對產品的欣賞和了解。所以我們有專業廚師及顧客服務大使在 GO PREMIER 隨時為您進行產品使用說明及示範。您更有機會即場親自試用我們的優質產品。

GO PREMIER 希望成為各位志趣相投的會員的聚腳地,甚至是流連忘返的地方。因此我們會在這裡定期為會員舉辦註冊營養師講座及其他多項食譜示範課程,讓您吸取更多相關產品的知識之餘,更可分享您的使用心得,幫助我們改善提供更貼心的顧客服務。

總辦事處

熱線:2743 8062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和宜合道63號麗晶中心A座19樓1901室

Premier office 

Hotline:2743 8062
Address:
Rm1901, 19/F, Tower A, Regent Centre, 63 Wo Yi Hop Road, Kwai Chung, New Territories, Hong Kong